橘吱吱吱

一个画风清奇的杂食和平主义者。

【喻黄】翻不过去的秋葵山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本该在训练室训练的黄少天却依旧在被窝里酣睡。

  “黄少!快起床!你训练迟到了!”卢瀚文猛的闯进黄少天的卧室,一把掀开被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卢!看我三段斩斩斩斩把你浮空仙人指路把你吹出去杀杀杀!今天队长不在家我多睡几个小时也没什么关系嘛等你的剑客能把我打败了再来叫我起床!”黄少天一把翻身下床以五百的手速夺过被子将卢瀚文退出房间啪叽将门在卢瀚文还企图溜进房间之前拍在了卢瀚文的鼻子上。

  “嗷呜,黄少你不能趁队长被冯主席叫去开队长品德教育会就偷懒!我要去告状!”

  黄少天充耳不闻,捂上被子继续在梦里和喻文州约会。

  嗡嗡——正当黄少天快把喻文州骗上床的时候,手机响了。

  “次奥!我都快亲上我家队长了是哪个打电话破坏我的好事的!”黄少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少天?”手机那端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的声音。

  “啊,队长我什么也没说。”生气的黄少天在遇到心脏的喻文州之后严重的后果只能是……不生气。

  “小卢说你今天早上没去训练?”

  “我我我……我咳咳咳……我生病了咳咳咳咳……”黄少天的声音瞬间低了八度,并觉得自己应变能力S级。

  “有点严重?我马上回去。”

  “没没没,队长你不是去北京开会嘛,很重要的,你不要因为我耽误了嘛。”黄少天突然很慌,因为他觉得喻文州的应变能力SSS级。

  “没事,可以回来连视频,还没登机,回来大概三小时以后。”

  “队长我……”

  嘟嘟嘟——

  黄少天捏着手机一瞬间觉得我队长真厉害真聪明真帅我这么机智的应对都能看穿,简直吹爆我队长!但是……

  “完蛋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开始在房间转圈圈。

  然后……黄少天转了三个小时的圈圈并自问自答否定了所有办法,因为他觉得他家队长太聪明了简直什么办法也骗不过他家队长。

  咚咚。

  “少天?”喻文州随即拉开门,黄少天猝不及防僵硬成了一座雕塑。

  “就算广州的冬天不冷也不能这样晾在外面吧。”喻文州晃晃手中提着的盒子,“快躺下,猜你没吃早餐,路上给你打包了一份粥和包子。”

  “队长!我最喜欢你了!”黄少天认为他犯的这么一点小错,撒的这么一点小谎完全不用担心,队长的胸襟那么宽广,一定早就原谅他了!

  于是他一口吃掉了一整个包子并就了一大口粥。

  事实证明,喻文州的心脏是黄少天多十个心眼也不能及的。

  “队长,包子里怎么全是秋葵,还有为什么会有秋葵粥这种东西……”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都已经吃成绿色的了。

  “乖,感冒了要吃清淡的,粥和包子是我特意让饭店做的呢,秋葵对感冒很友善的。” 喻文州的脸上浮出微笑。

  你可不可以对我也友善一点(T▽T)黄少天泪流满面。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第一次写好紧张,不过真的好喜欢吃喻黄,于是就自己动手了hhh∠( ᐛ 」∠)_


评论

热度(26)